服务条款(TOS)

前言

本页面所列服务条款(TOS)仅适用于 Moedog 所提供的公开服务,对于任何违反本条款的站点 / 组织 / 个人,我们有权清除其账户 / 数据 / 中止对其提供服务。
使用我们提供的服务即视为同意本条款;如果您不同意本条款,请立即终止使用我们提供的任何服务。

API

服务地址:https://api.moedog.org

1.1 本项服务免费对外开放,使用时必须遵守所在地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法规。

1.2 不欢迎版权站 / 广告站 / 采集站等类型站点调用此服务。

1.3 若您的站点对 API 调用量很大,建议您自建服务。

1.4 若您的站点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本站 API 负载大量增加,我们可能会停止对贵站提供服务。

1.5 本服务有可能在未来某一天停止提供支持,请不要过于依赖本服务

KMS

服务地址:https://kms.loli.beer

2.1 此为私建的 KMS 服务器,属于盗版违规行为,在收到微软整改通知之时必会停止服务。

2.2 介于服务器费用问题,本服务有可能在未来某一天停止提供支持,请不要过于依赖本服务,若本服务中断,请尝试谷歌搜索 KMS 地址。请访问 https://kms.loli.beer 赞助我们。

2.3 食用方法请前往 https://moedog.org/1117.html 查看。

图床

此项已不提供站点调用,具体条款请查看图床的关于菜单。

Office 365 / G Suite Subscriptions

3.1 以下类型的文件均不允许上传:

  • 禁止上传任何会导致版权纠纷的文件
  • 禁止上传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文件
  • 禁止将文件分享链接发到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网站去,包括但不限于色情、暴力、反动、侵犯隐私等网站

3.2 账户不保证有效期,存在被微软查水表的可能,请勿用于存储重要数据,请勿使用此邮箱注册重要服务及违规服务。

3.3 全局管理员有权限查看域下账户的文件,若对我人品表示怀疑,请勿存储文件。

3.5 本站不对因本站账户所引起的 [法律诉讼、赔偿或者对个人、公司造成的损失以及其他不利影响] 负责。